論文抄襲檢測服務(Plagiarism Check Service) - 華樂絲學術英文編修 – WALLACE | 華樂絲學術英文編修 – WALLACE

改寫服務報價

華樂絲改寫服務有包括稿件抄襲檢測服務,確保您的信譽保持最高水準!
請上傳您的稿件讓我們為您做快速報價

 

論文抄襲檢測服務介紹

在論文投稿到期刊之前,將文章交給專業人士編修、改正文法錯誤是大部分學者都會做的事。然而,您千萬別忽略了進行抄襲檢測-這是多數頂尖期刊檢視稿件的重點之一。

比較常見的狀況是作者將自己舊的研究,改寫或部分使用於新的論文。然而,對期刊而言此舉動仍然有抄襲的疑慮,除了稿件被拒之外還可能為作者帶來嚴重的影響-打擊研究者的信譽。

華樂絲團隊因應學者們的要求,提供了稿件抄襲檢測的服務,幫助您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順利投稿並發表。

如何進行檢測我的論文?

將稿件上傳到我們的系統,並指定使用抄襲檢測服務。我們的團隊會使用學術專用的抄襲檢測軟體,將稿件與學術資料庫交互比對,最後計算出抄襲指數的百分比,提供您作為編輯稿件的參考。

 

如果您欲使用此服務,請先上傳稿件,客服團隊將會與您接洽並提供報價與工作天。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