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修訂功能教學 - 華樂絲學術英文編修 – WALLACE | 華樂絲學術英文編修 – WALLACE

追蹤修訂功能教學

什麼是追蹤修訂?

當您收到完成的稿件時,可能會發現文件的邊緣有許多有顏色的文字區塊。這些是英文編修師在編輯您的論文時,針對原文修改與調整時所顯示的修訂蹤跡。這些修改的紀錄可以幫助您了解編修後的文章與原文之間的差異,與編修師修改或新增了哪些地方。

為什麼有些文字以黃色標記起來?

當英文編修師在作業時,對於語意不清楚的句子,無法決定如何調整,會使用黃色標記起來。當您看到這些句子,編修師會透過註解提出詢問。請您試著改寫或補充該標記的句子,並且再寄回給我們,編修師會再次編修您補充的地方。

為什麼我會在文件中看到來自不同人的多個註解?

您所交付給華樂絲編修的英文論文會經過多位編修師與翻譯師的共同作業,因此他們彼此之間也會針對其他編修師的修改提出建議或疑問,因此會在文件上留下許多註解。透過這些文字,您能夠清楚的了解論文編修的過程與細節。

追蹤修訂使用說明

1. 開啟追蹤修訂

[校閱] > [追蹤修訂]
小秘訣: 您也可以使用快捷鍵Ctrl+Shift+E開啟此項功能。

2. 觀看完稿與原稿

3. 選擇接受或拒絕修訂

您可以逐一接受或拒絕每一個修訂,您只需要直接在文字上按右鍵選擇接受或拒絕個別的修訂,或者一次全部接受或拒絕所有的修訂紀錄。
按右鍵選擇接受或拒絕個別的修訂。

4. 刪除文章中的註解

5. 設定個人化追蹤修訂選項

[追蹤修訂] > [進階選項]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