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修團隊介紹 - 華樂絲學術英文編修 – WALLACE | 華樂絲學術英文編修 – WALLACE

英文編修團隊介紹

「你們的編修師能夠理解我的領域的論文嗎?」

這是華樂絲團隊常常聽見的問題。我們了解您重視寶貴研究成果的心情,因此我們對於編修師的訓練與要求,是業界數一數二高標準的。首先,每位英文編修師都是以英文為母語的外籍人士,都擁有學碩士以上的學位與寫作或編修論文的經驗。

當編修師在華樂絲團隊開始工作之前,會先接受編修的試稿測驗,通過測驗後,接著到辦公室面試,我們資深的編修師會針對這些稿件進行評鑑與討論。在正式錄用後,新進編修師會接受數位不同領域的資深編修師指導,以提升編修論文的技巧。

他們除了學習到編修論文時應注意的細節之外,也會學習使用資料庫來找尋參考文獻、使用Google Scholar來檢索論文。透過這些方式來檢查領域中的術語與知識,使編修師不僅能夠依照學術論文的寫作風格〈style guide〉編輯文章,也能確保論文中的專業知識能夠精確的表達出來。

Yankuba 擁有地理資訊(Geoinformatics)與遙測技術(Remote Sensing)的專業知識背景,他的研究論文曾在國際遙測研討會(ISRS)發表,擁有扎實的專業與豐碩的學術成就。除了亮眼的科學成就之外,他也曾藉由流利的英語與專業的研究經驗,來為碩博士研究生編修論文。Yankuba 擁有地理資訊(Geoinformatics)與遙測技術(Remote Sensing)的專業知識背景,他的研究論文曾在國際遙測研討會(ISRS)發表,擁有扎實的專業與豐碩的學術成就。除了亮眼的科學成就之外,他也曾藉由流利的英語與專業的研究經驗,來為碩博士研究生編修論文。

Bryan 是美國人,但大學期間雙主修數量經濟學與國際關係成為他悠遊英美兩地大學,廣泛吸收各類知識的契機。他的跨領域背景最後引他進入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取得艱深的國際關係碩士學位,並進一步鑽研賽局理論、國際法與商務等專業領域。

Bryan 對國際諮詢方面的工作也有相關經驗,曾經針對國際供應鏈安全性與政治穩定性做過相關報告。他多姿多采的背景與寫作經驗使得他對改善文章風格特別有興趣。

堅持使用In-House編修師團隊

各學術專業領域英文母語編修師深度優化

華樂絲十分重視您交付我們的每一篇論文,因此我們十分要求編修團隊的編輯品質。每天持續八小時、數千字的編修經驗,加上固定的訓練與互相評鑑,21年來累積對各領域、學術論文的寫作風格〈style guide〉知識,我們有信心能提供您最好的論文編輯服務!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