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研究篩選 - 華樂絲學術英文編修 – WALLACE | 華樂絲學術英文編修 – WALLACE

學術期刊研究篩選

讓華樂絲幫您尋找您所要的目標期刊

不要因為選擇了錯誤的期刊,而枉費了數個月等待被拒絕的時間。我們的研究會過時,而別人可以搶先出版同樣主題的論文。況且,我們可能還有升等或畢業的期限壓力。

尋找適合的學術目標期刊

鎖定正確的期刊需要大量的閱讀、研究及分析。總而言之,過程需要花很多時間。但是和完成一篇英文論文所花的時間和金錢,以及和我們論文被接受之後所帶來的影響做比較,時間的花費是值得的。

最近十幾年來投稿期刊文章的數目大量增加,但是期刊數目維持不變,我們必須要花時間尋找最適合出版我們研究的期刊。如果您因為要開始進行新的研究而沒有時間或是沒有相關資源,就讓華樂絲助您一臂之力。

學術期刊研究篩選流程

篩選及過濾

根據論文的摘要、文獻和關鍵字進入SCI/SSCI 及 Scopus資料庫,搜尋該論文研究領域,從中過濾、刪除從未出版過類似文章之期刊。

評估

根據該學術論文內容(如研究主題和方法、量化或質化研究等),進入期刊網站、或是寫信給主編,進行確認(如期刊宗旨)是否適合投稿

策劃

針對目標學術期刊,列出SCI/SSCI各項指標,及該期刊過去的出版資料,提供相關資訊和投稿須知。

報告

將資料整合輸出成完整報告。

提交

品質控管師確認報告品質後寄給客戶。

選擇適合的目標學術期刊

期刊研究需要時間,並且牽涉了多個資料庫的查詢以及深厚的經驗,華樂絲團隊將花一整個星期的時間全心蒐集相關資料,並提供完整的44項評估指標來作為您決定選擇投稿期刊的基礎。

請參考我們提供的期刊評選方式推薦介紹 ,利用這些資訊來幫助您瞭解如何選擇期刊,並做出正確的決定。我們會提供客戶六份期刊的報告(每份期刊為您列明44個問題的答案與詳細資料),由以下的方法排出優先順序:

40

指標報告

16

來源評估

3

資料庫搜尋

2

資深研究人員

20

個小時

預估工作時間

6

最適合您論文出版的期刊排序與資訊

▼ 學術期刊研究篩選服務常見問題:

影響係數為期刊前兩年所出版的文章於當年被其他文章引用次數總和的平均數。影響係數反映了該期刊文獻的平均影響力,被認為是一項公平的衡量指標,因為其「削弱了大型或出版期數多的老字型大小期刊對小型或出版期數少的年輕期刊的影響力」(McDonnell, 1997)。在三項統計衡量指標當中,影響係數一般而言和期刊的品質最相關。

我們的團隊有各領域的專業研究員,但也有可能遇到較不熟悉的學術領域,此時我們會竭盡所能地學習。我們已根據以上所列指標找出許多不同領域的期刊。 如果您自己心目中也有期刊的排行榜,歡迎告知我們,我們會一併評估。我們將寄給您六本有著不同的影響系數的SCI/SSCI期刊報告,您將可以挑選最理想的期刊投稿。

時常有人詢問我們是否可以保證英文論文一定被接受,而我必須要回答「沒有辦法」。因為還有其它不可抗力因素,像是其它競爭的論文、評審及主編的主觀意見、以及投稿論文品質。但是我們可以保證大幅度地增加您對目標期刊的了解,以及藉由仔細分析現有的變數、根據多年來的經驗和數百份被接受的文章,增加您的論文被接受的機會率。您可以根據我們提供的資訊做出有智慧的決定。

我們將於一週內完成報告並寄回。如果有其它的報告同時進行而且必須先完成,我們保留延後交出報告的權利。

我們將利用多個資料庫以及和編修部努力的溝通來盡可能地蒐集所有的資訊。然而有時我們可能無法找到全部的資訊,或是主編沒有給予任何回應,因此可能會導致無法完整提供所有資訊。但是,我們可以保證我們提供的資訊是準確且有效益的。

這可以讓您有不同的選擇。若您第一個期刊投稿失利,將有其它鎖定的期刊提供備案。如此,您將不必浪費時間找尋新的期刊。

當然可以,我們將會很樂意將您提供的期刊名單一併納入到報告中。

聯繫我們